樱柠。
请大家不要回fo了这里没东西+主博就是用来荒废自我呀
 

《【RUNA乙女向】让人移不开视线的美丽》

我爱她!我爱咸鱼鱼!(旋转跳跃我闭着眼)

咸鱼_阿柴头号小迷妹:

☆ @◆樱柠-开学了文会少◆ ←的有偿点文,谢谢爸爸的3块五,儿子给您拜年了


☆因为是有偿所以只给你们看一小节!最撩的那段是樱柠独享的!哼!


☆就算runa这么可爱我也坚定不移地喜欢皋月,顺带爸爸们还点有偿支援我跟皋月谈恋爱吗……我还差94碟11连qnq很便宜的哦!!!最少5毛就可以点了!!!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ฅ^•ﻌ•^ฅ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  “会、会不会太奇怪了?”


  当琉那从咖啡厅的员工换衣间走出时,你不可抑制地窒息了一瞬——棕色的朴素连衣裙边有着可爱的橄榄色花纹,绣在一边的蕾丝毫不繁华,外面搭上一件带花边的米黄色围裙,口袋上还有个小小的浅粉色桃心。她戴着有绿色花边的米黄色头巾,腿上是过膝的棕色丝袜,脚上穿着普通的黑色皮鞋。明明是一套普普通通的员工制服,但配上琉那本身的淑女气质,还是让人忍不住怦然心动。


  “……完全不会!真的太适合琉那了!”你忍不住发出了赞叹,凑到琉那的面前再次上下打量。


  本来还有些拘谨的琉那见到你一副开心的样子,便也放心下来,脸上又露出一如既往的淑女笑容:“呵呵,制作人喜欢那就好了。我相信制作人的审美呢。”


  “呜哇……琉那真的很漂亮呢。”你退后两步,重新坐回柜台边的高脚凳上,“真正的女孩子都能感到自愧不如吧。”


  “不,我不觉得哦?”


  “欸?”


  “就算制作人再怎么夸我,事实上我也只是男孩子而已,对吧。”他走到你的身边,优雅地坐下,“更何况这世界上还是有很多温婉美丽的女性存在的。”


  “比如?”


  “比如制作人你呢。”


  “!”琉那的突然凑近让你有些猝不胜防,再加上刚才仿佛毫无自觉的话语,明明已经是大人了,你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,“琉、琉那,在这种场合就不用夸我了……”


  “真遗憾,明明我可是真心想要夸赞制作人这样美丽的女性的。”他叹了口气,从高脚凳上下来,眼神瞟向窗外。


  外面阳光正好,店门口的粉色、蓝色风信子开得热烈,一些琉那的粉丝已经聚集在店门口。店里正放着舒缓的民谣音乐,工作人员准备着各个工具。


  “那么——差不多也要开始工作了。”琉那向前大步走去,走到一半,又转过身来,对你眨了眨眼,“制作人可要好好看着我认真工作的样子哦?”


  “绝对,会让你心动不已的。”


  “就算我不是真正的女性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22)
© 樱柠。/Powered by LOFTER